阿泽

“冥,我们这次去神奥地区,看看那里的神奇宝贝吧”

小智跑到冥的身边兴奋的开口,冥摸了摸伊布微笑着点了点头同意了小智的想法,很快,少年们启程了


“好累啊,我们什么时候才到啊”

小豪一边走一边抱怨着

“我们很快就可以穿过这个森林了,前面有个镇子我们到那里的宝可梦中心休息好了”

冥安慰着小豪,突然前方传来求救的声音

“好像有人在求救我们快去看看”   “等等我们小智”

小智向声音跑去,小豪和冥快速跟上,看到一个少女被树藤缠在空中

“皮卡丘使出铁尾”

皮卡丘用铁尾切断树藤把少女救了下来

“你没事吧”  “我没事谢谢你们”

冥从伦琴猫身上下来扶起少女

“谢谢你们,你是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啦啦”   “啦啦,这是小智,小豪。 小豪,小智,这是我的朋友啦啦”   “你们好”   “你好,啦啦”    “啦啦,你怎么在这里”    “我们的团队在前面的镇子准备表演,还没有到表演时间我就到森林里走走结果不小心被树藤缠住了”   

我们一起聊天到了镇子的宝可梦中心,我们在宝可梦中心休息一会后,啦啦带我们来到了她的表演团队,然后看到导演一脸着急的走来走去

“导演,你怎么了这么着急”  “啦啦你回来了,我们这里现在少了人,可能没有办法及时表演了”   “导演,你少了什么样的人”   “是一个白发的少女,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没了她我们的节目很难开始”

导演跟啦啦说明了情况后,才看到啦啦的身后有人

“啦啦,你原来带来了朋友”

导演看向我们,然后很激动的向冥走来,伦琴猫很快挡在冥的前面一脸警惕的看着导演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这位朋友请你当我的角色”

听到导演的请求,冥的脸色变得为难

“冥,拜托你帮帮我”  “冥,拜托你答应导演吧”

啦啦和小智眼睛亮亮的看着冥,让冥没有办法拒绝,就点点头答应了

冥拿着衣服进了更衣室,而小智在啦啦的请求下也去换上女装,小豪和宝可梦们在外面等着,过了一会,一个黑发少女走了出来,她穿着一件蓝色的小礼裙,头上带着蓝色的蝴蝶结,显着非常可爱

“小,小智”  “pikapika”  “是我”

小豪吃惊的看着小智打扮,而小智的宝可梦们的脸都红了

“会不会很奇怪大家”   [不会不会,小智这样很可爱]

听见伙伴们的称赞,小智笑了笑,小智的宝可梦们看到小智的笑容鼻血都快出来了

“冥怎么还没有出来”  

正当小豪疑惑时,一个白发少女走了出来,她穿着黑色的旗袍,手上带着黑丝手套,头上带着黑色的饰品还带有黑色的网,和小智的可爱不同,冥是一身的神秘

“冥,你好漂亮”  “谢谢,小智,你也很可爱”

冥向小智走去,因为不习惯高跟鞋不小心摔向地面,冥喷一下子挽住冥的腰才没有摔倒,冥向冥喷道谢才发现自己的宝可梦已经出来了,小智正摸着九尾狐的尾巴,小豪向冥甲拍照,很快啦啦出来了

“冥,小智,这一身衣服太适合你们了,好了到了表演的时间了,我们快上台吧”

冥和小智跟着啦啦上台进行了表演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