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冥,小智,拜托了穿成这样和我去逛街吧”

表演结束后,啦啦请求我们和她去街上,小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冥为了保证小智的安全也同意了,大街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们身上停留过,小智觉得没有什么,冥的脸色出现了一些红色,使他更加美丽,让路过的行人都无法移开视线

“冥,小智,前面有家甜品店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好啊,我们快去”

听到美食,小智立刻跑了过去,啦啦和冥在后面追,很快我们享受了美食,然后,我们就跟着啦啦到别的商店里买东西,由于啦啦跑的太快很快我们分散了

“冥,我们好像和啦啦走散了”   “没事的,小智,我们在这里等等她吧,她一会就回来了”

然后,我们突然看到火箭队的热气球向宝可梦中心飞去,冥和小智立刻追了上去

“今天我们要把这里全部的宝可梦带走”   “没错,喵”  “火箭队,我不允许你们做这样的事”  “什么,是小鬼头,小鬼头你怎么穿女装了”   “不用管这个,皮卡丘,使出十万伏特”  “拜托你了,果然翁”

果然翁反射了皮卡丘的攻击向小智射去

“小智,危险”  “pikapika”

突然一道火焰与雷电相撞,一瞬间都是黑雾,过了一会黑雾淡去出现了三只神奇宝贝,喷火龙站在最前面,身后的蜥蜴王和烈焰猴把小智护在身后

“智喷,蜥蜴王,烈焰猴,你们怎么在这”  [我们一直都在小智]

然后三只神奇宝贝用他们的招式赶走了火箭队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各位”  “小智,是我把他们的精灵球放在你的背包里的,他们太想和你一起旅行了”  “我知道了,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旅行,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听到小智的回答,他们的脸色都露出幸福的笑容,把宝可梦收回去后,我们等到了啦啦和她一起回到宝可梦中心换衣服了,和小豪汇合后我们告别了啦啦,离开了镇子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