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小智,小豪,冥,我们这一次要到华蓝道馆那里拜访一下道馆训练家,还可以看一下她们的表演”

[看来可以和小霞,小刚见面了,真开心]

小豪听到樱木博士的通知开心的收拾东西,小智开心的期待着与好友的见面

“小霞,小刚” “小智,好久不见”

看到熟悉的两个身影,小智开心的跑过去,冥看了看无奈的笑了跟了上去

“小智,你跑那么快干嘛,你”

小豪生气的想说什么在冥的眼杀中闭嘴,冥看了看小智和自己的朋友开心的交流笑了笑

“你们好,小霞,小刚” “你们好,我叫小豪” “你们好,我叫冥” “你好,樱木博士,小豪,冥”

打完招呼后,樱木博士和小霞的姐姐们交流起来

“小霞,我们来进行对战吧” “来对战吧小智”

小霞和小智进行对战,最终以小智胜利结束

“小智,你好棒,不亏是我的朋友” “小智,打了场好战斗”

看到小智的胜利小豪自豪感爆满,冥无语的看了看小豪又转过头微笑的看了看小智

“冥,我可以和你进行一场对战吗”

突然,小霞对冥发出对战的邀请,冥看了看小霞陷入了犹豫

“冥,我可以看看你的对战吗”

小智看向冥,眼神里充满了请求,冥面对小智的眼神败了

“我接受你的邀请小霞,可以在空地上进行对战吗” “当然” 

所有人到达空地,小刚为我们当裁判

“由我来当裁判,每个人使用一只神奇宝贝,最后倒下的为胜者,现在对战开始”

“出来吧,我的宝贝,宝石海星,不知道你会用什么神奇宝贝冥”      “让你久等了,这是我的宝可梦,出来吧,伦琴猫”     “宝石海星,使出水枪” 

面对宝石海星的攻击,冥没有对伦琴猫下达命令,冥和伦琴猫的眼睛进行了对视,看到水枪离伦琴猫近了,小智有些担心,只见冥笑了笑

“伦琴猫,去进行你想进行的对战吧”

话语刚落,伦琴猫向上一跳躲过了攻击并使出高速星星打中了宝石海星

“宝石海星,你没事吧,使出高速旋转”

宝石海星旋转起来向伦琴猫撞去,伦琴猫用疯狂伏特向宝石海星撞去,两个攻击同时抵消掉了,伦琴猫乘胜追击对宝石海星使出放电击中宝石海星,宝石海星倒在地上没有站起

“宝石海星无法战斗,胜利者为冥”   “辛苦你了宝石海星”

小霞收起宝石海星,伦琴猫向冥走去

“你真棒,伦琴猫”

冥摸了摸伦琴猫的头,伦琴猫高兴的回应

“冥,伦琴猫好厉害,对了你为什么没有给伦琴猫下达指令”

小智跑到冥的面前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我一般不会下达指令,因为我觉得让宝可梦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很棒,我都是让他们自己对战的,让他们感觉到热血沸腾,这样也不错”

听到冥的解释,大家点了点头

“各位,我们要走了”    “来了樱木博士,小霞,小刚,我们下次再见”    “再见,各位”

小智,小豪,冥跟着樱木博士向研究所出发,路上小智和小豪聊天,冥看了看小智的背包陷入沉思

[不知道小智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个惊喜呢,他们好像有点等不及了]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