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樱木博士,我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吗?”    “当然了,冥,有什么事吗?”

樱木博士放下手里的工作看向了冥

“是这样的,博士,我希望你能同意我们三个人在外面探索而不是一直在你的指挥下去到各个地区,我觉得这样太麻烦我们研究的时间了”  [这样太浪费小智在这里呆着了]          “冥,你的意思是?”     “我希望你可以让我们定期的去到随便的地方去探索,这样我们才可以定期的向你汇报那里的神奇宝贝的神奇事件,我觉得这样对研究很有好处,也可以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吗,博士”

樱木博士听到了冥的请求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也就答应了冥的请求

“太好了,冥,我终于可以到各个地区收复宝可梦完成我的梦想了”    

听到樱木博士带来的消息,小豪表现的很兴奋,小智也很开心,两人到房间商量着要去那个地区

“伊布伊”  [冥,你让那个叫小豪的人和我们一起去可行吗?我觉得他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会到处收复宝可梦的]

“不用担心,伊布,会有人让他知道自己的错误,而且是很快的知道,我相信收复水君的人不会有什么坏心思,他只是还没有得到指点罢了,不过,我想小智很快就能发现自己的礼物了”

看着两个快乐的少年,冥对伊布露出了放心的眼神,看了看小智的背包露出了微笑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