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番外一

我是皮卡丘

我和我的男孩已经认识很久了,我们一起到各个地区去旅行,一起打赢了很多的对战

老实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他

我也没有想到,我既然这么快,就会对他敞开心扉

但那件事也一直对我印象很深刻,那次明明只是第一次的见面,我明明对他也不是很好,可是他却愿意用生命来保护我,也许那一刻,我就已经喜欢上了他

每次看到他受伤,我总会很难过,总会觉得自己还不够强大,没有办法保护到他

但他总是微笑的告诉我说他没有事总是安慰着我

我爱上了他,非常的爱

当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人的时候,我非常的激动

因为我发现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了,以恋人的身份

但冥的出现让我知道,男孩对我们的爱永远都是平等的,男孩对万物的爱都是平等的

小智,我真的很爱你,我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我希望你永远属于我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站在最高的山峰上

永远


评论(1)

热度(27)